close

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,今天來到貴寶地,就是來給大家耍把戲,俄羅斯的QR碼閃邊去,大家知道嗎?平板也來搞靈異!

 

話說今天來到斯洛伐克,腦海浮現的是法國遊學時,遇到當時從斯洛伐克來的年輕小女生(說是小女生,其實身材比我高大),擁有清秀佳人的氣息,如同一進館內給我的感覺,除了牆面幾個鬼畫符的字外,沒有什麼擺設,真的很"空"曠,彷彿不鳥什麼建築展,就是保持空間乾乾淨淨的樣子。

 

殊不知,卻一點也"不乾淨"。

 

IMG_1200

一進去,我就看到人手一台平板,一會兒對著牆面,一會兒低頭看平板,在指指點點,口中唸唸有詞,我猜想,或許一片空白的牆,也是蘊藏了豐富的禪意吧!不囉嗦,排隊拿平板就對了。 平板到手,天啊!真相大白了,肉眼看不見的,全難逃平板法眼啊!!

 

IMG_1214

這一張照片,是肉眼看的空間,啥也沒有,空空如也,你以為你安全了嗎?看下一張吧!

 

IMG_1213

 

火速拿出手上的照妖鏡~~嗯~~平板一照,所出現的畫面,大家看到了吧!這個空間,擺設許多人眼看不見的東西啊!!

 

IMG_1208

 

對面這片牆,原本是空白的,用平板一看,居然開了一個有紅磚的門。(究竟通往何方呢?)

 

IMG_1202

我只是一個轉身,唰一聲,這個黃色拉門憑空從我左後方殺出來!

 

IMG_1210

這些門,都浮在半空中,但肉眼看不見,一定要用平板掃。

 

IMG_1204

看到這人頭上飄一堆東西沒?他卻完全狀況外!令我不禁為他擔心~~

 

IMG_1199    

建築究竟是什麼?其實看完後,我也答不出來,或許就像斯洛伐克外面招牌寫的那句話吧!you tell us,好傢伙,他居然把問題丟回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